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公告(我居然也有要寫公告的一天)

我這塊小地方是服務大米粉的。

承蒙其他的粉不嫌棄,來這裡交流一些其他角色的事,我也是非常感謝。

但有些事情我想必須說明白,以免未來鬧得不愉快。


我這個人的耐性是依事情而定。同好交流這方面,同一件事要我一說再說,不管是自家(大米)的事還是別家的事,我都會厭煩(然後脾氣就會變差)。本來看漫畫是為了開心,粉絲交流以輕鬆愉快為主。


自家的事情如果出現要重複說明的情形,我一般是開新帖,這樣之後有不同的人提到,我會請對方回去找舊文。


但如果是別家的事情,一是我對別的角色沒研究,寫文批評很失禮。二來就是,需要我一直重覆的,都是那幾個敏感問題。為了開心交流的原則,我也不會開新帖。


既然這裡是服務大米粉的,有幾件事我希望小夥伴們能注意一下:


1。我可能真的是老爺黑,因為我很怨念DC的蝙蝠父子永遠只會出現在訪談和推特裡。這是大米粉共同的悲哀。我不明白為什麼都這麼孤單了還要有粉絲來討債說老爺只愛大米不愛其他羅賓。下次要登門討債,請拿B&R2以外的刊來論證。


2。這裡是服務大米粉的。所以如果有人來這裡罵Tomasi或Morrison我會非常無語。我個人覺得這是非常失禮的行為,並且相信這些人在三次元不至於這麼白目。或者這種失禮舉動只針對大米粉。因為我喜歡大米,所以這是我欠你們的嗎?不要搞錯了。請按上方的x離開拜託。


3。我覺得我這部分都TM講爛了耶,但有些人就是聽不懂我說的話。Tomasi的鎮魂歌的編劇是沒辦法只能這麼寫。對,我知道那段劇情對二桶不公平,但是B&R2是「蝙蝠俠與羅賓」,他的故事是說蝙蝠俠與羅賓,他要講的是蝙蝠俠與羅賓的感情。


Tomasi希望布魯斯是大米的好爸爸,但Morrison的布魯斯兩次因為跟塔利亞吵架害死大米(第一次是未遂)。大米在Inc.的死亡純粹就是Morrison想要描述自己父母吵架離婚把他當武器傷害對方的那段童年記憶。他要表達的是父母在這個過程會傷害到小孩,只是因為大米的父母是蝙蝠俠和塔利亞,所以場面要搞很大,所以大米就這樣被自己老爸老媽害死了。


在這種情況下,蝙蝠俠與羅賓要怎麼寫下去?世人還怎能接受蝙蝠俠愛自己兒子的美麗謊言呢?


Tomasi表示,我也很絕望啊!


話又說回來,布魯斯身為父親,雖然是被塔利亞逼的,把氣都出在大米身上,但結果兒子被自己逼死了(雖然動手的是Heretic)他能正常嗎?你能要求他正常嗎?而且大米是先被打成篩子然後才被殺死的(塔利亞默許、Heretic下手)有點良心的父母都會後悔的吧?


連外公都直接對塔利亞說:妳(我覺得這部分布魯斯也有份)終於也變成魔鬼了。


所以布魯斯根本是瘋了才會那樣對提姆(提姆還算好的了)還有二桶、芭芭拉、阿福,只有離開高譚的大少沒被潑及到(而且他夠明白布魯斯,知道與其阻止他不如陪他瘋一次)


這就是我能給出的解釋。就算你不滿意也請不要再提。



评论 ( 32 )
热度 ( 22 )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