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我上來只是為了分享這個好消息!

SS不會被取消!(撒花

我要回去三次元忙了。


Btw, 以後我應該不會回來老福特。

(用得不習慣)

暫時會在噗浪(中文的話)

要不就是推特(英文的話)


那就先就此別過啦!


想找我的小夥伴請私訊聯絡。

(我很喜歡你們當中的一些人)

等我三次元忙完一段時間我會回來做一次整理工作。


這帳號就留在這啦!更新到這篇結束(*¯︶¯*)

*我11月會回來看私信(回覆我一概不看)
到時候會挑一個中國網友方便上去的平台(我不知道哪個好?微博還是???
希望是一個能設定「只有好友可以看到」的平台
如果老福特有這種功能我會留在老福特(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完全老福特白痴???
11月以後我只想跟我熟悉的小夥伴互動(這樣就不會打擾到路人甲乙丙。在這裡不針對任何人)
平常如果有默默關注我的小夥伴想要交流的話,請私訊給我,感謝!^ω^
還有如果有推薦的平台,跪求資訊orz請私訊我,謝謝!


三次元壓力很大,我不喜歡上老福特還要看到負面的東西。
但我不喜歡拉黑人。至今不管在哪個平台我都沒有封鎖或拉黑任何人(所以時常搬家)
這個帳號並沒有想刻意拉粉或什麼的用途......一開始就只是需要一個帳號而已。
承蒙小夥伴不嫌棄在這跟我聊天~!其實這裡很多人我是很喜歡的XD

Btw,我不認為我需要刻意說我替大米做過什麼。
身為一個粉,每個月買SS,寫評,發布推特, 回覆官方帳號,要求不要砍SS
或每個月買TT,寫評,發布推特,回覆官方帳號,要求給大米出場
或時不時回覆作者,希望能寫寫大米
我覺得這是一個粉能做的最低限度的事情(甚至是和Snyder吵架(那其實是誤會,是有人把我希望大米不要被杜克取代的推特轉推給他和Tomasi)

所以我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在這裡一直重複解釋同樣的事情。
我就把當年某DC編劇回覆我的放在這裡:

你(們)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不care。

就這樣啦!謝謝你們不嫌棄來跟我聊天^ω^
除了一些小夥伴們,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啦!
如果我之前說了什麼話讓你(們)很生氣,
在這裡真誠致上歉意:

你們說的都是對的。我輸了。你們贏了。(・ω・)b

评论 ( 6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