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不义Injustice Gods Among us

有小夥伴指出之前的文沒有給不義一個公正。

所以我這邊大概整理一下。

首先,我要替自己說不義迪克的死法是腦殘劇情這件事跟不義粉們道歉。

1。不義迪克的死法這段劇情的確在歐美網頁上被列入前十大莫名奇妙/愚蠢死因的第一名。但不應該被罵腦殘。這部分我道歉。

2。我雖然無所謂是從哪部漫畫入門,但我不建議從不義入門,因為1。先入為主。2。不義跟主世界差太多了。

3。我還是不認同因為只看不義就概括所有世界的大米都是同一個人,有完全同樣的心路歷程,然後因為這樣一面倒的罵大米。但基於上一點的「先入為主」,我沒辦法指責這些人。為了減少這種情況,我還是覺得先推主世界是最穩的作法。我個人認為這是比較負責任的作法。

4。米黑罵的東西真的是對方不用開口我都能猜得八九不離十⋯⋯這邊就不重覆了。因為三次元越來越忙的關係,我沒辦法(最好也不)時常上來。基本上,這邊杜絕所有跟大米粉討債、罵Tomasi和Morrison的行為。我不在的時候管不到,我看到的話,嗯一率刪除(就跟除雜草一樣)

5。建議新的小夥伴們要先看完pre52、n52、Rebirth的所有主世界情節,而不是別家粉說什麼都對。

6。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本文底下的留言回覆。



评论 ( 79 )
热度 ( 14 )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