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蝙貓婚禮


7/4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換句話說就是國慶。一直以為DC挑在這一天上架老爺刊50是為了普天同慶蝙貓婚禮,結果出來才明白,DC只是怕同事在上班期間,辦公樓被憤怒的蝙貓粉炸了而已。只是他們千算萬算,算不到豬隊友紐約時報提前兩天把「逃婚」的風聲洩漏出來,搞得隔天宣傳部這張貓女刊1非常尷尬:



(我願意?我不願意?不想被我劇透的人得先看蝙蝠俠50)

紐約時報已經劇透了啊親!

可以預見的,憤怒又失望的蝙貓粉在推特上大罵TK和DC、退訂Batman 50,造成漫畫店莫大的損失(因為有100種變體封面的關係,大部分的蝙貓粉都訂至少10本,甚至有蝙貓粉訂到200美的本)

想老爺帶貓女去打塔利亞時,TK第一次闡述了他那個「老爺只有跟貓女結婚才會快樂」的理論。因為這個原因,蝙貓遭受到嚴重的批評,讓蝙貓粉委委屈屈地說:才不是這樣!你們都誤會了!我們才沒這麼想!
結果這個刊一出來,推特上每篇都是罵TK為了不讓老爺獲得快樂所以不讓他跟貓女結婚因為沒有婚禮所以老爺又回到那個憤怒不開心的蝙蝠俠!

看到沒有!這才是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啊!就算TK還要再寫50本的蝙貓愛情故事,我也要為了這群人短暫的失落舉杯慶祝!

甚至有人自動代表全體粉絲在TK的推特上留言:粉絲們想看的是蝙蝠俠和貓女一起打怪!做愛!談情說愛!

我說這位老兄......有一種東西叫同人,AO3了解一下?

是說蝙蝠俠50看得我非常不耐煩,畢竟重生開始到現在,整個蝙蝠俠主刊讓我想處罰編劇把這個動畫看100遍(不):




煩~不~煩~啊!

說真的,看過日漫的人都知道,布魯斯絕對不是身世最慘的主角。見鬼,即便只放在美漫來看,他也不是最慘的那個(你讓蜘蛛俠情何以堪)結果TK現在搞得好像布魯斯因為10歲父母被殺,所以直到今天,儘管阿福全心全力地撫養他、儘管他遇到迪克和正聯小夥伴們、儘管之後還有其他男羅賓和女羅賓、儘管之後又有一個親兒子----他都從來沒有快樂過!??

這個角色到底是有多二啊!

還有,不要欺負我DC資歷淺啊......我明明記得老爺是因為2桶被殺才開始變得這麼陰鬱的,2桶之前的老爺還是經常笑的。明明跟貓女沒有關係就硬要扯在一起!╮(╯∀╰)╭   真正意義上的 珍愛生命 遠離二逼編劇!


评论 ( 28 )
热度 ( 20 )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