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至少妳自由了


剛剛無意間在論壇看到塔利亞的粉在吵究竟是Morrison版本的塔利亞好還是pre Morrison的版本好。

因為我並不是所有塔利亞出現的故事都有看,但有粉絲指出一點:在Inc.之前沒有哪個故事是以塔利亞為中心的。

即使是希望舊時期塔利亞能回來的粉,po出的圖都叫我難過。







被夾在外公和老爺中間的塔利亞,愛著老爺並期盼老爺能幫她得到自由的塔利亞,發現老爺愛著貓女但還是回去救貓女的塔利亞......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編劇想將她從這一切解放出來......

那我覺得即使是犧牲和老爺的關係也無所謂。

在Inc.裡面她的憤怒、她對老爺的復仇、她透過激烈手段來癒合自己情感上的傷口......她終於不再是兩個男人的受害者。不管是外公,還是老爺,甚至是她姊姊(後來好像也沒出現了)都沒辦法再傷害她了。

雖然是以反派的身份。

但至少妳自由了。


我現在必須立刻離開這裡,回到我父親身邊。

我必須面對他,並且對他說他早已知道的事實:那就是我無法下手殺你,布魯斯。

我將回到那黑暗的皇宮,夢想沒人阻撓我們在一起的那天。

我這個愚蠢的、做夢的人,離開這裡,祈禱有一天能自由......永遠地......


评论 ( 28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