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大少大米活力雙雄 1

如果要說大少和大米之間的chemistry,就不能不看Morrison的B&R,但我今天要說的是Robin War (誒~

故事大背景是老爺跟小丑玩end game結果鬧失憶,忘記自己是蝙蝠俠,成了貓頭鷹法庭最好的人質。

因為意識到不管自己怎麼鬧都無法讓大少乖乖加入他們陣營,自稱(?)是老爺兄弟的Lincon威脅大米:「如果沒有Gray son,我們就釋放菁英利爪,到時候不但高譚市完蛋,連可憐的布魯斯都死定啦哈哈哈~」

為了保護高譚市和老爺,大米自願成為利爪,然後Lincon再威脅大少:「只要你加入我們,我就放羅賓自由~」大少:「誰理你啊!先把你揍一頓,然後把這破法庭一把火燒了,看你還敢不放羅賓走!?」沒想到Lincon居然使出下流招式:「你放火也沒用啊~我們已經在羅賓臉皮下放奈米炸彈,你不答應我,我們就殺了他,不信的話儘管放火試試~?」大少沒辦法,只好乖乖加入貓頭鷹法庭。

從此以後,大少的敵人開始意識到:如果要讓大少聽話,抓大米就對了(咦)果然是反派最懂啊!

其實私心希望大米選擇跟大少走(不對)記得有一次某個蝙蝠家編劇說,他認為老爺從過去回來後看到大米和大少之間的感情感到嫉妒。接手Morrison的bB&R 的Tomasi甚至把「大少將羅賓頭銜給大米」的設定改成是老爺給大米的(但最終粉絲記得的還是大少啊哈哈~!老爺你......哎!我該怎麼說?連Tomasi都救不了你╮(╯∀╰)╭<喂)

最後求哪位大大告知最後一張圖是出自哪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T▽T)

评论 ( 7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