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ish dreamer hopes to someday be free... forever.

Xandra, an amateur critic.
Here you can find all news related to Damian Wayne.

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轉載okay (・ω・)b

Heroes in Crisis 老爺診斷書內容推斷

Heroes in Crisis 要出來啦~無意間在網上先看到老爺的精神診斷報告,當時的想法是:

尼瑪~!我從2016年開始的DC漫畫都白看了!?

於是從我不靠譜的記憶推斷,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難道因為是......

老爺跟小丑玩end game玩到失憶。這段期間大米開始自己的贖罪之旅認了小姊姊Maya。Maya從新聞得知老爺遭遇不測(可能死了)於是得知消息的大米趕回高譚市。沒想到老爺不是死了而是失憶。護子心切的阿福希望能藉這機會讓老爺娶普通的女人過上普通的生活開始擁有普通人的幸福,於是慫恿高譚街上因為end game失去父母的小孩組成羅賓團(Duke就是這時候出現的)拒絕英雄社群的人跟老爺有接觸(大超被拒絕門外)大米即使回家也無家可歸,只好默默地看著老爺跟未婚妻在孤兒院抱著小孩笑得燦爛的心碎情景。但是這時候的大米還是堅信父親會記起一切於是偷偷在父親房間的窗戶外保證他會替父親保護高譚市。

這時候貓頭鷹放出利爪羅賓團遭到警察逮補,過程中大米潛入貓頭鷹的中心內部遇到自己的叔叔。叔叔說如果他們沒有gray son的替代品,他們就要放出精英利爪,屆時失憶的布魯斯會被殺死高譚也會毀滅。於是大米自願當gray son帶一群利爪要把二桶和提姆趕回去。拒絕讓大米就這樣落在貓頭鷹手中的二桶提姆和杜克和大米打起來。杜克指出大米因為老爺為了高譚犧牲家人感到很受傷,但他正在做的事跟老爺是一樣的。並且提醒大米:我不是羅賓,你才是。同時大少為了讓貓頭鷹放大米自由加入貓頭鷹,表面上一切都解決了。

之後大米發現奧古的「寶藏」被拿走為了拯救世界離開高譚市。接著布魯斯找到蝙蝠洞並且堅持要恢復蝙蝠俠的記憶解決高譚市的危機(我忘了是什麼危機)這時杜克幫助蝙蝠俠於是布魯斯收了杜克回家。大米在對抗Suren的危機時還是堅持相信老爺會去找他,但老爺還是透過小閃才知道大米的情況----而且他不知道後來大米在這次事件死了一次(白眼)。

很快大米迎來13歲生日,結果老爺因為JL那邊太忙沒有回家。阿福建議孤單落寞的大米何不去找同年齡的小夥伴玩呢?當年迪克也有離巢去找朋友玩喔~緊接著大米收到外公的「禮物」死羅賓以及母親塔利亞跑來對大米說:兒子啊!你十三歲,已經是個男人,該自己決定自己的出路了!草塔利亞妳前不久才剛弄死你兒子這回居然扮演起溫柔母親的角色。因為之前老爺失憶一年期間大米有了在外頭流浪過自由日子的經驗,阿福和媽媽又說他可以離家獨立,不禁有點心動。「而且父親根本不記得我的事,連外公都還記得要送禮物咧!」但當時最要緊的是,他必須湊齊TT成員才能夠避免自己被外公的手下幹掉。可是中間發生一連串事情讓大米決定:算了我還是拿自己一人去換TT全員好了。於是大米跑去找外公並表示只要外公放過TT自己隨外公處置。著急的Goliath趕緊飛回高譚市找救兵,沒想到老爺這次「又」慢了一步,大米早就被TT救出來了。這更讓大米確定一點:咦?我可以自己在外面過自由自在的日子耶!我不需要蝙蝠俠耶!於是對老爺宣布:我要搬出去住啦!而且不能監視!不能管我!我已經獨立了!

(老爺你看看你,就是因為你平常不管兒子,才讓他的獨立技能覺醒的啊!就算瞪死TT又有什麼用呢╮(╯∀╰)╭)

老爺內心OS:什麼!我明明打算等達米安20歲才讓他離家的,他現在才13歲!

但事已至此,老爺也沒辦法。加上他實在太忙了,一轉身大米就跑去找喬玩兒去了幾天也見不著人。孤單鬱悶的老爺於是開始想,也許跟Selina結婚能改變目前的生活,誰知Selina突然決定老爺就是要維持目前陰鬱憤怒的狀態。如果他不陰鬱憤怒了就沒有蝙蝠俠了,世界就少一個英雄了,所以雖然我很痛苦但是我不能跟你結婚!因為兒子的疏離和Selina的逃婚讓老爺增加心理創傷,又開始把關心自己的人推得遠遠的。

也就是說,重生一開始老爺對杜克說蝙蝠俠不需要羅賓,其背後應該是:

大米:我要去找朋友玩!要跟朋友外面留宿!要去驗收超人的兒子夠不夠格做我的夥伴!羅賓不需要蝙蝠俠!
老爺:可惡你這小子翅膀硬了是不是!?蝙蝠俠不需要羅賓!杜克你給我來!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老爺跟Selina求婚的時候,二桶怪罪杜克,杜克說這其實都是大米的錯的時候,大米不但完全沒有反駁還當場哭出來的原因嗎?

綜觀以上可以推測喪鐘刊時老爺的內心活動:

老爺:瑪德!兒子不回家我已經夠火大了你還來跟我搶兒子!
喪鐘:靠塔利亞的那個小鬼誰稀罕啊你要你拿去好了!
老爺:淦我兒子這麼優秀你竟然不要你想騙誰啊而且你什麼意思!??走著瞧!我要讓你生意做不成!
喪鐘:媽咧我招誰惹誰了!?就跟你說塔利亞的小鬼不可能是我的種!蝙蝠俠瘋了不成!

大米:提姆說什麼我真正的爹是喪鐘一類的蠢話。我已經當面質問過喪鐘,這件事情被我擺平了!
老爺:什麼!你不回家也就算了,還懷疑你不是我兒子!?你是我兒子!聽懂沒!??我、兒、子!跟我說你明白了!(摔全家福)喪鐘這雜種我跟他沒完!

阿福:DNA測試結果送來了你要看嗎?
老爺:不管裡面的結果是什麼他都是我兒子(把DNA報告丟火裡)我當然知道達米安是我兒子我只是不爽想要揍喪鐘而已(喪鐘:......)

......

媽耶如果我沒有好奇去把那張老爺的精神報告上的字放大來看,我根本看不懂好嗎!我平庸的腦袋已經沒有資格看漫畫了嗎!?DC你寫什麼故事你乾脆寫大綱算了啊!如果只看TT和老爺刊根本看不懂為什麼老爺一直都在OOC啊TK! 而且很明顯就是老爺事情太多壓力太大所以才一直在最基本的小地方出錯啊!才會做出為了企鵝揍二桶然後還跟企鵝組隊差點收企鵝做小鳥的白痴行為啊!

蝙蝠家應該全員放假!出國旅遊!建議DC畫蝙蝠家出國旅遊的故事(低低歐:不可能!這種故事我要賣誰啊!最近漫畫銷售量被M家比下去壓力已經夠大好嗎!給我把蝙蝠家虐得更狠一點才有更高的利潤可以賺!)

*但是在看完杜克的介紹後我又覺得這都是老爺自找的大米你繼續跟TT和喬玩啊不要理那隻老蝙蝠了(誒


评论 ( 81 )
热度 ( 41 )

© Xandra大米粉 | Powered by LOFTER